MDClub
首页
注册

阅读题和答案,有解析

学神之女
举头望涵涵,低头思第一。
2022-04-08 13:51:09

2005年夏,64岁的老李猛然发现,明明这个小镇人口稀少,他一个月却要出席两次葬礼,很令人出奇。可镇是约300人的家乡。美国黑人的主社区坐落于北卡罗来纳州的埃奇科姆县,在这里,四分之一的家庭在贫困线以下。20到39岁的壮年人中,死于心脏病的要多于死于车祸的。老李称:“我们目睹了很多人白白死去。营养跟上了,健康教育到位了,这些死亡都是可以避免的。”

一天,老李带着沉重的心情开车回家。停车环顾四周,一大片农田尽收他眼底,让他萌发了一个想法:叫上孩子们种地。

老李随即开了个社区花园,到了夏天,他用这片地和社区提供的设备,向露营者演示在这小块地上种自己的粮食的方法。下至4岁,上至16岁的孩子们都无比享受这场芥菜、红薯等蔬菜的大丰收,接下来几年,他们还给老人们免费送盒装蔬菜。老李道:“一个97岁的老太太为此激动得亲了孩子们一把。”

并非谁都很欢迎这件事,佃农制度才废除一两代,就引起了某些老人对一切形式耕作的质疑。

不过在老李眼中,事情并非如此。“孩子们很乐意给有需要的人们送粮食,对他们而言这跟玩儿似的,”老李说道,“与此同时,种植、销售农作物还对科学的发展、数学的进步、营养的改善有宝贵指导。”

时至今日,这小块地儿已经成为了21英亩(约12150 ㎡)的可镇家庭生活中心,本地的医院、学校、学校,全都在以购买芥菜、草莓等农作物的方式援助这个重心。

结果很惊人,东卡罗来纳大学的研究发现,因为新鲜的食物和完善的健康咨询,卡镇居民就医的频率确有减小。

1. 使老李悲伤的是什么?

A. 他生活总是一贫如洗。

B. 他失去了心爱的家人。

C. 年轻人拒绝接受教育。

D. 许多人死于可以避免的疾病。

2. 文中第4段加下划线的“这件事”指的是什么?

A. 老太太的褒奖。

B. 分享蔬菜的善举。

C. 农作方式的建议。

D. 社区花园的邀请。

3. 老李如何看待叫上孩子种地这件事?

A. 这事需要时间和耐心。

B. 这事给予了他们集体的感受。

C. 这事允许他们快乐学习。

D. 这事消除了他们对种地的怀疑。

4. 下面那个选项最适合当作本文的标题?

A. 为什么人们把种地放在第一位

B. 为什么这个小镇的变化很少

C. 孩子们如何对农业产生影响

D. 一个花园如何提高一个小镇的生存机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