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DClub
首页
注册

遇到“服务器错误”或“网络错误”时,请开启调试模式来查看详细报错信息

zdhxiong
MDClub 作者、MDUI 作者
2020-09-11 02:14:59

在使用过程中,如果遇到“服务器错误”或“网络错误”这个报错,则可以通过开启调试模式来查看详细的报错信息。

调试模式开启方式为,修改 config/config.php 文件中的 APP_DEBUG 的值为 true。

如果是在安装界面报错,则需要修改 config/config.default.php 文件中的 APP_DEBUG 的值为 true。

在错误得到解决后,记得关闭调试模式。


开启调试模式后,打开浏览器的控制台,再次执行导致报错的操作,在浏览器控制台中找到报错的接口,显示如下:

resize,m_lfit,w_702,h_0,limit_1

现在你可以根据报错信息自行排查错误原因。

若你无法确认错误原因,则把浏览器控制台切换到 Response 标签,并复制完整的错误内容,来发布新的提问帖子。帖子中需要包含错误产生的操作步骤,报错的接口 URL,Response 标签页中的完整报错信息(注意要复制文本,不要使用截图),以及后台管理系统中的系统信息截图。

你的提问帖子只有包含了以上内容,作者才能进行错误排查,否则你的问题不会得到解答。